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石家庄 | 保定 | 邢台 | 沧州 | 唐山 | 廊坊 | 邯郸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会计职称培训班
会计职称培训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唐山恒企会计培训适用对象:
  零基础学起,随到随学,免费送书,免费试听,小班授课,每班不超
  过10人,可循环听课。
  培训目标:
  按照大纲进行讲授,结合各章节考点分析、知识点讲解,讲 解考试所要求的全部内容,帮助学生全面掌握课程内容,为迎接考试
  唐山恒企会计培训培训内容:
  会计证培训班:
  1)培训课程:《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初级会计电算化》
  培训方式:零基础学起,随到随学,免费送书,免费试听,小班授课,每班不超
  过10人,可循环听课。
  2)按照大纲进行讲授,结合各章节考点分析、知识点讲解,讲 解考试所要求的全部内容,帮助学生全面掌握课程内容,为迎接考试 打下坚实的基础。
  3)会计考试报名方式:
  青岛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由青岛市财政局负责,报名程序分为网上预报名和 现场确认、交费两个步骤。具体报名时间以财政局文件为准?
  会计证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为:1、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2、会计基础 3、初级会计电算化(或 者珠算五级)。
  持有签发日期2年以内的中专以上会计类学历证书,可免试《会计基础》和《初级 会计电算化》两个科目,只考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一科。
  4)会计证考试组织
  会计证是会计从业资格证的简称,也称为会计上岗证,是从事会计工作的必备证 明文件,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5)有关规定:
  凡在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公司、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以下统称单位) 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必须取得会计从业资格。不具备会计从业资格的人员,不得 从事会计工作,不得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会计职称)考试或评审、会计专业 职务的聘任,不得申请取得会计人员荣誉证书。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由财政部统一制定大纲。青岛市财政局负责全市考试,统一命 题,统一制定标准答案和评分标准,统一组织阅卷。自2009年开始,《财经法规 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和《初级会计电算化》三门科目统一网上报名 网上考试。
  唐山,地处环渤海湾中心地带,位于欧亚大陆东岸,太平洋西岸,是中国北方重要经济中心和对外门户,也是东北亚重要的航运中心、物流中心、世界级新型工业化基地,还是京津唐城市群的核心城市之一。
  唐山经济的飞速发展使唐山对专业会计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恒企唐山分校应运而生。唐山分校地处繁华地段,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教学设备先进齐全,设有招生部、教学部、就业指导办公室,同时设置会计从业资格证班教室、会计实操精英班教室、电脑室等,可同时容纳数百名学员上课。唐山恒企会计培训学校唐山校区师资力量雄厚,皆为具有知名企业丰富实战经验的全职教师,不仅从业经
  恒者,久也,永恒、长久之意;企者,远望也,高瞻远瞩之意。唐山恒企会计培训学校,以教育创造永恒之希望。从以三万元起家,6人班起步,一个人扛起所有业务,到今天成为拥有近800名员工,全国近百所校区,向社会输送二十多万名会计人才的集团式教育机构,恒企(中国)教育集团,走了11年。11年,我们只专注于会计培训。
  2002年,恒企教育起步于广西柳州,自成立之初,恒企即毅然摈弃以考证为主的传统市场定位,开拓以就业为导向,以会计实战为独特核心的培训平台,建立“真账实操+强化训练+就业推荐+手把手指导+终生就业辅导”的全景式人才培养服务模式,专注于为中国会计行业培养真正实用的会计精英人才!唐山恒企会计培训学校,一家领先行业的全国连锁首席品牌机构十年沉淀,恒企已成长为一家集财务研究、课程开发、书刊编撰及出版等为一体的教育集团机构。如今近百所校区遍布全国各省市,所有校区皆统一品牌,统一管理,统一服务,唐山会计培训成为会计培训行业中连锁发展模式的领头羊。
  唐山恒企会计培训学校硕果累累,屡创佳绩开行业先河恒企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强大的师资团队,恒企团队汇聚数十位来自大型集团财务总监、高校专职教授等顶尖财务领域人士,数百位有着丰富实战经验和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学老师,组建行业最具实力的专家团队,为恒企的课程开发、教学模式、服务管理以及核心专业技能的研发等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恒企教育专家团队在专业著述上业绩斐然,累计出版高校专业教程多部,包括《实用涉税会计》《税务会计实操》《会计电算化》《财务会计》《管理会计》等,此外,在国家一级财务专刊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唐山恒企会计培训学校千场招聘大幕正式拉开 2010始,恒企正式启动“万名会计精英培养计划”及“百所高校就业公益讲座”,并陆续与全国三十多所大学建立校企合作关系,走进高校为为学生提供会计实操课程的全面培训,同时与5000多家企业建立人才输送通道及定向委培合作关系。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