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石家庄 | 保定 | 邢台 | 沧州 | 唐山 | 廊坊 | 邯郸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会计上岗证培训班
会计上岗证培训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计全日制班: 针对广大待业、失业人员或马上就要上岗做会计的人员,想尽快掌握一技之长,寻求长期稳定会计工作。从通俗易懂的会计理论基础讲起,学习各行业大量实账,保证快速胜任会计工作。期间可自由选修所开设全部课程,海量合理的学习内容,全力打造您金领会计梦想。期满颁发结业证,并安置工作。
  会计半年班: 针对大学、高中、中专、初中毕业生等社会人员或广大有意愿去跨专业学会计的中专、大专、本科在校学生,想扎实学好会计基本功,包括理论及实践做账技能,并在半年时间考取会计从业资格证等证书,为自己就业或择业提供更多保障,保障每一位学员上课时间,结业推荐就业。
  会计速成班:针对广大有志于从事会计工作或急需求会计速成的人员,可为各位学员量身定做所学习课程。快速的理论学习加专业详尽的行业账务实践,短时间内会计专业技能大幅提升,保证轻松胜任本岗位工作。开设白班、晚班及周末班,安排有专门老师辅导,保障每一位学员上课时间。
  沧州仁和会计分部是武汉市仁和会计工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旗下,是中国实战会计培训全国领导者。在九省通衢的武汉,崛起了一个会计培训行业的全国第一品牌——仁和会计教育。它历经十载风雨,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武汉到全国,从一间教室到百校分布,从一个老师到千名精才。到数名学员到40万学员。
  沧州仁和会计培训学校是沧州市本土会计培训硬件设施最强的会计培训学校,学校在沧州市首创全防真型会计考试实践微机室,结合本校所开设的会计课程及最新的会计证考试课程,让学员的实践能力和考试通过能力极大提高。无论商业、工业、交通运输业、餐饮业、连锁店等行业的会计培训均在合肥市会计行业培训中遥遥领先!
  沧州仁和会计培训建校伊始就努力打造行业品质,建立资深名师团队,坚守战略发展,实地社会服务。学校除兼职及特邀教师外,仅签约在册的全职教师就有300多名,而且大部分是拥有高级职称的高级讲师及注册会计师,有丰富的教学、实战经验,能满足各类培训的教学需求。开设的课程,既有针对会计资格类的考前培训(会计人员从业资格证、初、中级职称的培训),沧州零基础会计培训有满足对会计实用需求的培训(如:不同层次的会计实务操作及会计电算化培训),也有根据社会需求,沧州仁和会计实操培训为企业量身打造的《企业成本核算》、《财务管理》、《税收筹划》等特色班及专门针对学员上岗就业需求的《就业培训班》,甚至还有专为个人需求开设的“一对一教学”形式。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