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石家庄 | 保定 | 邢台 | 沧州 | 唐山 | 廊坊 | 邯郸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邢台烹饪中级班
邢台烹饪中级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根据国家中式烹调师技能培训标准制定教学大纲,从刀工、勺工、雕刻、冷拼、菜品装盘等开始教学,并传授炸、熘、爆、炒、烧等30余种烹调技法及300余道不同档次的实用菜肴。使入学学员在短时间内达到中级烹调师的标准,为系统学习高难度菜品的制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就业去向:可以到中小型餐厅从事烹饪职务,也可自己创业,利润丰厚,为你创造更多财富。
  一般学员学完后都可以推荐到一些中等餐饮服务行业,以后事企业单位从事烹饪行业,待遇优厚,工作轻松。俗话说有一技之长,走到哪里都吃香,到虎振学厨师,就可以找到您的金饭碗。
  邢台厨师糕点培训学校经过十年的快速发展,以独特的办学特点,良好的整体形象,一流的教学设备,雄厚的师资力量,已成为邢台市最大的食品厨师学校。邢台市厨师糕点培训学校注重学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创新意识,使学员在短时间内就能够轻松掌握真正的创新技能。
  邢台厨师技校是邢台市技工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烹饪设备先进大型学校之一,配有中餐热菜实训室,冷拼实训室、西餐热菜实训室、刀工雕刻实训室、醒发箱、电饼、电烤箱、电煎锅等全套中西餐实习用具。同时,邢台厨师学校还有一支由高级烹调师、技师、高级技师组成的教师队伍,这个队伍中的每个人都有至少20年的烹饪生涯以及至少10年的教育生涯,他们不仅有手艺,更懂得怎么教;不仅懂得系统的烹饪教育,更精通心理学、教育学,从教数十载,对学生无微不至、耐心友善,师生情谊深厚,深受学生的尊敬与爱戴。这一切,从根本上保证了邢台厨师技工学校的教学质量!
  邢台市厨师糕点培训学校现开设厨师专业、食品糕点专业、面点特色小吃专业、冷饮专业、肉食熟食专业等,传授上千种各色食品制作技术,保证每位学员亲自动手操作,直到学会为止。同时学校为每一位学员提供各种食品原料、各种机器用具、烤箱木具、食品添加剂等。随到随学。邢台厨师糕点培训学校为了让每位学员尽快学会食品制作技术,创新发展食品事业,特提供免费住宿,免费协助每一位学员开店,并负责安排工作。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