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石家庄 | 保定 | 邢台 | 沧州 | 唐山 | 廊坊 | 邯郸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叉车驾驶培训
叉车驾驶培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保定叉车培训学校、保定叉车培训学校。培训、考试班招生中。报名热线:400-6864730
  根据《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为解决叉车、装载机、挖掘机、推土机、铲车司机必须持证上岗问题,长期举办叉车、装载机、挖掘机、推土机、铲车等司机驾驶安全技术培训。
  1、倒竿、移库技术。
  2、走8路、S弯、直角转弯。
  3、定时停车
  4、墩地、 洼地、驾驶技术
  5、负荷作业
  6、叠货架
  7、讲授维修技术:刹车保养、液压系统维护、电路系统维护、油路系统维护、冷车启动方法、发动机维护。
  二、叉车培训方式:
  (1)讲授法:本单位有现车让学员亲自驾车学习,并让学员到修理车间了解叉车性能结构及机械原理,让学员更容易掌握。
  *讲授内容科学性,*讲授系统性,条理清楚,重点突出;*讲授时语言清晰,生动准确;*必要时应用板书。
  (2)演示法:演示法是运用一定的实物和教具,通过实地示范,使学员明白某种事务是如何完成的。
  *示范前准备好所有的用具,搁置整齐;*让每个学员都能看清示范。
  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1956号虎振学校

 

  随着挖掘机,装载机,塔吊等工程机械设备应用的越来越广泛,建筑,路桥,以及矿山等对挖掘机,装载机,塔吊司机的需求,也是与日俱增,并且待遇丰厚,随着工作经验的丰富,收入也随之提高。众多的学生都看到这一机会,想学习一项技术,将来对自己以及家庭能有一个较好的保障。选择一个好的挖掘机学校无疑成了其中的关键,因为毕业后只有拥有过硬的技术,才能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
  廊坊挖掘机培训学校挖掘机操作专业
  挖掘机专业:设有日立、卡特、住友、小松、神冈等多种世界名牌挖掘机车型供学员实习,师资力量雄厚。
  1、挖掘机基础班    学期:30天
  理论课学习内容:挖掘的日常保养,挖掘的操作规程及注意事项,挖掘机的各类品牌及仪表盘的认知,简单的发动机及液压原理。
  实践课学习内容:挖卸土的各种方式,耧平各种方式,简单开槽技能。
  2、挖掘机基础班增强班     学期45天
  理论课:在一个月的基础上增加液压油路的更换技术。
  实践课:在一个月的基础上增加整平、正手操作的练习。
  3、挖掘机中级班     学期75天
  理论课:学习一个半月的全部内容,增加液压元件的工作液压泵的工作原理,发动机的故障判断、液压原理系统的故障判断,挖掘机的周期性保养。
  实践课:学习一个半月课程,增加场地平整、超深、超宽装车技术、槽的挖掘、爬坡下坡、上下板车、修边修坡以及破碎的使用技术。
  4、挖掘机高级班     学期150天
  理论课:学习三个月的全部课程,增加装载机的日常保养,周期性保养,操作原理等知识。
  廊坊挖掘机培训学校实践课:在三个月的基础上,增加学习异形槽的挖掘方式(圆形弧形槽)矿石的装车技术,装载机的操作。
  廊坊装载机培训学习内容:
  装载机的组成结构,装载机的保养及故障排除,现场实习装载机驾驶、装载机铲运、装载机推运、装载机刮平、装载机装车等十几个科目。
  教学理念:
  1.实现培训与实际操作零距离;
  2.学员与教师零距离互动探讨;
  3.制定符合行业发展的教学计划;
  4.保持与企业沟通;
  5.全面推进使用多媒体教学;
  廊坊叉车培训招生对象:初、高中应往届毕业生
  叉车理论课讲授内容:叉车学习主要教授叉车设备的组成结构,叉车通常的保养及故障排除
  叉车的基本操作:利用叉车进行货物的短途货物运输,叉车垛料、叉车堆料、叉车卸料及叉车装车技巧方法等。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