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石家庄 | 保定 | 邢台 | 沧州 | 唐山 | 廊坊 | 邯郸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衡水装载机,铲车培训
衡水装载机,铲车培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衡水装载机培训对象:
  16周岁以上,初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待业或在职人员。
  铲车培训简介:
  零点起学,随到随学,包教包会,不会免费再学,在职人员可利用休息日培训,包拿证。
  考核合格颁发:
  特种作业操作证(铲车驾驶作业)
  培训内容:装载机的理论学习:
  1、学习装载机的用途、型号、分类等内容。
  2、学习装载机的构造、原理。(如装载机传动系、行驶系、制动系的构造、工作原理等)。 3、学习装载机的维护、保养、注意事项、安全知识、操作规程、使用以及存放。
  装载机实践操作学习:在工地上学习操作装载机技术。
  衡水挖掘机培训学校管理制度严格,学习时间长,教学质量一流,办学宗旨:坚持全面发展,提供一流服务;坚持紧贴市场,以就业为导向;坚持技能优先,以特色创品牌;坚持持续改进,以质量促发展;突出技能培养,满足顾客要求;掌握育人本领,持续改革创新;培养优秀人才,追求质量卓越。
  衡水挖掘机培训学校,开设课程:挖掘机驾驶操作培训 、挖掘机维修培训及挖掘机技术咨询。培训设施齐全,有专业性较强的自编教材,实习设备有大、中、小型挖掘机、装载机及各种维修设备,设有维修车间及专门训练场地,固定的现代化教室、宿舍、食堂、洗浴间,条件十分方便。本校还有一支拥有多年丰富教学经验的专业教师队伍,值得信赖。
  衡水装载机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实践项目有:倒土、回填、挖坑、修坡、找平、压实、装车、爬托盘等,在校期间让每位学员都能学会以上项目。理论学习课目:挖掘机驾驶安全操作篇,发动机的结构与原理、挖掘机驾驶的行走与操作、挖掘机维修保养和常见故障排除,土方量计算,液压部分及破碎器的使用等。每期考试合格者颁发毕业证书,免费推荐就业;上机时间充足,毕业后可直接独立操作。
  衡水挖掘机培训学校面向全国招收挖掘机学员,常年招生,衡水市超强职业培训学校开设挖掘机培训学校,衡水装载机培训,衡水叉车培训,衡水塔吊培训,学员男女不限,包教包会,推荐工作,低保家庭学员、下岗失业人员及退伍军人持相关证件,给予学费优惠政策。学员经考试合格准予毕业,并发放全国通用的职业资格证书,学不到位者可免费再学,直至考试通过。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