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石家庄 | 保定 | 邢台 | 沧州 | 唐山 | 廊坊 | 邯郸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会计职称考证班
会计职称考证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课程目标】
  学习《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和《会计电算化》三门课程,学完通过考试,由东莞市财政局颁发《会计从业资格证》持证上岗,全国通用。
 【课程特色】
  《会计从业资格考证培训班》、《会计初级职称培训班》、《会计全盘真账实操培训班》、《双证就业班》、《会计证继续教育培训班》、《学历教育》等课程随到随学。
 【培训内容】
  1、会计基础知识及分录强化;出纳实训,全盘账全程操作;金碟财务软件;税务基础知识,纳税申报,防伪开票,电子报税系统,网上抄报税,个人所得税软件,成本核算,采用先手工记账、后电脑记账教学;
  2、选用一般纳税人资料开设账簿、编制凭证、汇总凭证、登记账簿、编制报表、调整税务报表、提交税务部门报表的全套实体账表——逐一传授、训练,并推荐就业,免费从业指导。
  石家庄仁和会计培训建校伊始就努力打造行业品质,建立资深名师团队,坚守战略发展,实地社会服务。石家庄会计学校除兼职及特邀教师外,仅签约在册的全职教师就有200多名,而且大部分是拥有高级职称的高级讲师及注册会计师,有丰富的教学、实战经验,能满足各类培训的教学需求。
  石家庄仁和会计学校开设的课程,既有针对会计资格类的考前培训(会计人员从业资格证、初、中级职称的培训),有满足对会计实用需求的培训(如:不同层次的会计实务操作及会计电算化培训),也有根据社会需求,为企业量身打造的《企业成本核算》、《财务管理》、《税收筹划》等特色班及专门针对学员上岗就业需求的《就业培训班》,甚至还有专为个人需求开设的“一对一教学”形式。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