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石家庄 | 保定 | 邢台 | 沧州 | 唐山 | 廊坊 | 邯郸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保定叉车考证班
保定叉车考证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电询
咨询电话:400-880328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保定叉车考证班教学内容:
  1.力学知识、机械常识、安全防护知识、安全操作规程 、日常保养维护知识 、常见故障的检查、诊断与排除。
  2.学习叉车的起步、载重、转弯、堆垛、倒竿、移库技术,走8路、S弯、直角转弯、定点停车、坡地、洼地驾驶技术、负荷作业、叠货架 、货架升降、装货 、卸货、行驶、叉运转移、转向等操作知识。
  教学目的:使广大学员全面系统的掌握叉车的基础知识,同时达到熟练操作叉车的目的
河北保定虎振技校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省教育厅直属的民办普通中等专业技术学校,国家重点中专,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的学历文凭的资格。学校开设有厨师培训、保定叉车培训班丶汽修、钣金喷漆、汽车美容装具、美发、挖掘机、装载机、塔吊、叉车操作、数控机床、电气焊等11个专业。虎振学院占地1200多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现代化教学大楼、学生公寓、数字化多媒体语音教室、电子图书馆、千兆校园网、多功能厅、多座餐厅、购物超市、银行等一应俱全;300名教师受教,在校生上万余人。
  我校拥有两个校区,七个实习培训基地,可同时容纳上万名学员接受正规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开设10多个培训专业,其中中式烹饪专业是其学校龙头专业,拥有河北地区最大的雕刻大厅,厨师师资力量雄厚。都是多次在全国烹饪大赛获奖归来的名师任教。所有学员毕业都能拿到国家承认证书,保定叉车驾驶培训学校都享有终身推荐工作待遇。
  虎振培训主要培训项目:保定虎振叉车培训
  挖掘机 装载机 叉车 电工 焊工 厨师 数控,美发师,西点,糕点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