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石家庄 | 保定 | 邢台 | 沧州 | 唐山 | 廊坊 | 邯郸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挖掘机驾驶培训班
挖掘机驾驶培训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辛集挖掘机培训学习内容:
  1、操作知识:挖方、挖沟、挖壕、挖地基、整平、装车甩方、爬坡、过桥、过路、涉沼泽、上下拖板车、旋转定位及正反手操作等20多个科目。
  2、保养维护:学习挖掘机的保养,易损件的更换和日常维护;常见故障的分析与排除。

  河北辛集职业技术学校开设挖掘机装载机操作,厨师,电气焊等专业学校,挖掘机学校,厨师学校,电气焊学校,服装学校,毕业生全部安置工作,辛集市战军服装职业培训学校是经石家庄教育局批准的正规中专学校,前身系战军职业技术学校,辛集挖掘机培训学校始建于2001年。学校拥有一流的教师队伍,完善的教学设备,优雅的校园环境,齐全的生活设施,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受到省市领导十几次等评为优秀学校,得到各位家长的认可。
  辛集挖掘机学校主要学习吊车、挖掘机、装载机、叉车,的操作及简单故障排除。
  吊车学习内容:理论课程:基本知识、操作规程 、保养知识 、机械常识、故障的检查。
  河北挖掘机培训学校实践操作课程:空载练习 、实物起吊 、综合训练 、机械保养。 简单维修知识 、故障分析及维修 、安全操作知识。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