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石家庄 | 保定 | 邢台 | 沧州 | 唐山 | 廊坊 | 邯郸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装载机加强班
装载机加强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装载机是一种广泛用于公路、铁路、建筑、
  水电、港口、矿山等建设工程的土石方施工机械,它主要用于铲装土壤、砂石、石灰、煤炭等散状物料,也可对矿石、硬土等作轻度铲挖作业。换装不同的辅助工作装置还可进行推土、起重和其他物料如木材的装卸作业。在道路、特别是在高等级公路施工中,装载机用于路基工程的填挖、沥青混合料和水泥混凝土料场的集料与装料等作业。此外还可进行推运土壤、刮平地面和牵引其他机械等作业。
  在学习中级班基础上,增加学习发动机维修、液压系统故障诊断与排除及现场实践作业、拆除高层建筑物和矿山、井下隧道的操作技术。
  保定虎振技工学校,位于华北历史文化名城保定。地理环境优越,在北京、天津、石家庄中心,是首都的南大门,是镶在华北平原上的一颗明珠;交通便捷,京广铁路、京深高速公路穿越而过;气候宜人,四季分明。
  保定挖掘机学校工程机械专业由技术精湛的教师任教,年培养专业人才1500人左右。与世界500强企业神钢建机集团合作,使学员更加准确熟练的掌握世界前沿的挖掘机操作技能,并与全国其他大中型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装载机中级班
  学习装载机、发动机原理及日常保养维护,装载机平路、装料、卸料、装自卸车、行走、放坡及驾驶操作技能。
  装载机加强班
  在学习中级班基础上,增加学习发动机维修、液压系统故障诊断与排除及现场实践作业、拆除高层建筑物和矿山、井下隧道的操作技术。
  挖掘机基础班
  保定虎振挖掘机学校学习挖掘机的日常保养,挖掘机的操作规程及注意事项,挖掘机的类型、结构、基本工作原理、施工操作技巧挖卸土的各种方式,耧平各种方式,简单开槽、装车等实践操作技能。
  挖掘机基础增强班
  在学习基础班基础上,增加学习液压油路的更换技术。整平、正手操作练习。使学员可以独立完成中等难度的任务。挖掘的物料主要是土壤、煤、泥沙以及经过预松后的土壤和岩石。
  挖掘机中级班
  在学习基础加强班的基础上,增加学习液压元件的工作原理。发动机的故障判断、液压原理系统的故障判断,挖掘机的周期性保养。场地平整、超深、超宽沟、槽的挖掘、爬坡上坡、上下板车、修边修坡以及破碎机的使用技术。学员可以熟练操作挖掘机,适应各种工程的施工作业。
  挖掘机高级班
  在学习中级班的基础上,增加学习装载机的日常保养,周期性保养。操作原理等知识,以及学员在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学习异形槽的挖掘方式(梯形、弧形槽)、矿石的装车技术,还可以学到装载机的操作。
  叉车操作班
  学习叉车操作、日常维护保养和常见故障分析排除,实操叉车起步、载重、转弯、堆垛、货叉架升降、装卸货等。
  塔吊操作班
  学习塔吊工作原理,驾驶操作,日常维护和常见故障分析排除塔吊培训操作简单,易学。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