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石家庄 | 保定 | 邢台 | 沧州 | 唐山 | 廊坊 | 邯郸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室内设计高级班学期1年
室内设计高级班学期1年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133700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室内设计是指为满足一定的建造目的(包括人们对它的使用功能的要求、对它的视觉感受的要求)而进行的准备工作,对现有的建筑物内部空间进行深加工的增值准备工作。目的是为了 让具体的物质材料在技术、经济等方面,在可行性的有限条件下形成能够成为合格产品的准备工作。需要工程技术上的知识,也需要艺术上的理论和技能。室内设计是从建筑设计中的装饰部分演变出来的。他是对建筑物内部环境的再创造。室内设计可以分为公共建筑空间和居家两大类别。当我们提到室内设计时,会提到的还有动线、空间、色彩、照明、功能等等相关的重要术语。 室内设计泛指能够实际在室内建立的任何相关物件:包括:墙、窗户、窗帘、门、表面处理、材质、灯光、空调、水电、环境控制系统、视听设备、家具与装饰品的规划。
  保定虎振室内设计高级班学习内容3Dmax室内建模及渲染效果图、CAD制作室内布局、室内场景动画漫游、装饰材料解析运用、草图大师快速建模技法、手绘草图、手绘上色马克笔、商业设计方案解析。
  学生毕业后可在房地产公司、建筑公司、装饰公司、设计公司、展览展示公司、家具行业等领域从事室内设计师、效果图设计师、陈设设计师等职位,还可以自主创业,开办家居装修公司。
  保定虎振技工学校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以诚信求未来”的办学理念,培养无缝链接的实用型人才。实训设备完备,师资配备齐全,教学管理科学,教学成果显著。学校着力提高学生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建校来为社会培训大量高素质人才,学校16年底开设了3D打印培训班,计算机3D打印专业,可以试学一个月,满意交费,3个月,6800元,半年,9800元,一年,13800,两年,25100
  保定虎振3D打印专业零基础全日制班
  (初级)
  学期3个月
  认识3D打印技术、学习3D建模软件(犀牛)、3D切片软件、3D打印机拆装与维修、三维模型设计与打印、产品设计、结业考试、
  分配实习就业单位。
  保定虎振3D打印专业零基础全日制班
  (高级)
  学期6个月
  3D建模软件(犀牛,杰魔,UG等)、3D切片软件、3D打印机原理、3D打印机拆装与维修、三维模型设计与打印、工业设计理论、产品设计、创业就业指导、针对学生发展方向提供实习就业机会。
  保定虎振3D打印专业零基础走读班
  (兴趣班)
  学期6个月
  认识3D打印技术、学习3D建模软件(犀牛)、3D切片软件、3D打印机拆装与维修、三维模型设计与打印、产品设计、结业考试。
  保定虎振3D打印专业进修班
  学时2个月
  认识3D打印技术、学习3D建模软件、3D切片软件、3D打印机拆装与维修、三维模型设计与打印、产品设计、定向就业培训、结业考试。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